top of page

Boom Boom Bath:幸福的泡泡浴

勞碌奔波的生活很容易讓人在不知不覺間變得麻木,生活充斥著焦慮與繃緊的情緒,忘記了善待自己、享受MeTime,其實也應當被列入日常的正事。與很多香港人一樣,每日穿梭在繁忙都市中的 Clara,自從遇上了泡泡球,在一片色彩繽粉、芳香撲鼻的泡泡浴中找回一片寧靜,在浸浴的過程中讓身體緩緩放鬆下來, 享受著能夠獨處的珍貴時光,感受被泡泡包裹著的幸福時刻。


(圖片來源:Pexel)


Clara 認為浸泡泡浴的時光,可以讓身體可以在泡泡的包圍下完全放鬆及釋放,並向我們介紹「泡泡爪」這品牌是如何誕生:「有一次我同妹妹去台灣旅行,帶咗好多泡泡浴球去,我一試就愛上咗!之後每一次去旅行,好攰好大壓力嘅時候,或者係節慶日子,都會浸泡泡浴。好好去享受果一刻屬於自己嘅MeTime。」



Clara 成為了泡泡浴球的愛好者後,嘗試過不同國家不同品牌的泡泡浴球,但浸浴後都遇到一個問題:就是皮膚都會泛紅及痕癢。Clara 嘗試上網搜尋相關問題,又問及身邊朋友,發現有不少人亦遇到同樣的問題。


在上年年頭的時候,Clara 到了泰國去旅行。在機緣巧合之下,認識了泰國的廠商,他專門提供沐浴產品給不同的SPA,於是Clara向他請教有關浸浴後皮膚會泛紅及痕癢的問題。廠商很友善,在兩日後送了兩個泡泡浴球去酒店讓她試,並附上字條:『這是特別調製的配方,請試試。』Clara 試用後,皮膚真的沒有泛紅及痕癢。於是她在離開泰國前,再次聯絡上廠商,決定要將這特別配方泰國手造泡泡浴球帶回香港,泡泡爪就是這樣誕生。



泡泡爪的泡泡浴球成份天然,香味主要來自精油,浸洗後皮膚會有精油的香味,而顏色則是來自食品色素。浴球最主要是添加了三種滋潤成份至每一個泡泡浴球裡面,有可可巴油、維他命E、金縷梅萃取液。沖出來的水特別滑,沖出來的泡泡層次豐厚,質地輕盈,讓你彷如置身於雲層一樣的夢幻國度。在水柱撞擊之下,產生大量的泡沫,一般只會停留十分鐘,用後不留痕跡,省卻沖洗浴缸的煩惱。






 



Clara 分享不同「泡泡爪」的不同沐浴球其中她最喜愛的就是貓爪造型的牛奶沐浴球。沐浴球擁有可愛的貓爪造型,並配以牛奶成份。牛奶浴使皮膚變得光滑細膩,軟化角質層,有良好保濕美白之效。要享受被牛奶擁抱的絲滑時刻,就要試下泡泡爪的牛奶口味沐浴球!








其實不是要等到年廿八才需要用碌柚葉洗走衰氣及霉氣。碌柚葉含「類黃酮」,可抗衰老,抗發炎,有助血氣運行。喜歡碌柚葉的朋友,可以選擇這款沐浴球,讓碌柚葉洗走生活中的倒霉及不如意,同時讓浸浴的時光洗滌心靈。






當然少不了香港人會喜歡的經典口味——香茅味沐浴球,很多人嗅到香茅味,就會聯想到泰國令人身心放鬆的SPA。主要成份是香茅。因其帶有檸檬香,香茅又稱檸檬草。能有效調理油膩肌膚,減輕憂悶不安, 有助寧神安眠 。近來個人攰攰地?心情差差地?浸一浸「茅茅地」 ,心情變得好好地!








有没有見過閃閃生輝的泡泡浴?「金波波」主要香氣為茉莉花,並加入礦物粉,金光閃閃。茉莉花香對中樞神經具有調節活性之效,舒緩精神,讓人神清氣爽。閃粉在水中飄浮,讓人感覺無比療癒!浸過香氣滿溢的「金波波」浴後,皮膚甚至變得閃爍耀眼!(沖水後就可以沖走閃粉)









有沒有想像過把家中浴缸幻化成海洋?「沉醉海洋」的獨特香氣,能使人迅速回復精神。其成分帶有檸檬酸,對人體代謝循環起重要作用。「沉醉海洋」帶您遠離塵囂,忘卻煩憂。








薑具有發表散寒、増強血液循環、増進食慾的功效。其香氣能治頭痛,解惡心嘔吐。 特別適合感冒初起之用 。 「有夠薑」為你打打氣,重新調整,進入最夠薑的狀態!








兩個人,兩顆心能走在一起,一點也不容易。粉紅色和白色的心貼在一起,正好代表兩顆心的相遇。「心心相印」調合玫瑰和伊蘭兩種香氣。玫瑰代表愛情,能温養心肝血脈,促進血液循環,滋潤美容。Ylang Ylang 是「花中之花」的意思,給人浪漫,温柔及優雅的感覺。能平衡女性荷爾蒙,燃點伴侶間的熱情。






在忙著追求幸福的同時,便忘了停下來感受幸福的時刻。Clara 希望所有人在泡泡爪內都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泡泡球,亦希望每一位客人除了可以享受浸浴的樂趣之餘,都不會對環境或是皮膚造成傷害!


 

現在可以在 Buymee Store 買到 Boom Boom Bath 的產品!

在家中或是 Staycation 享受幸福的泡泡浴!



70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